烟幕

堆成山的意见和想法如果不能带来什么实质的改变,这是一种缺陷,就想一个机器人出了故障,不停地发抖,却一步也不走。

如果有一天,我把你删了, 

并不是你真的不再重要, 

而是怕自己忍不住关注你。 

我会无意识翻看你的空间留言 

发现你的生活没有了我, 

却依旧姹紫嫣红般美丽, 

我做不到轻松点赞,唯有避而不见。 

如果有一天,我把你删了, 

并不是我不再惦记你, 

而是怕我不能控制自己。 

我总想把你关心将你联系, 

又怕联系后会陷入尴尬的境地, 

我不想听你陌生的语气, 

我做不到随意寒暄,唯有选择逃离。 

删了你,其实并非我本意, 

我只是做不到不思不念, 

唯有强迫自己不想不见。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彻底忘记, 

也许一年,也许一辈子, 

没有交集,便能保存最美的回忆, 

前路漫漫,我会寻找更好的自己。


评论

© 烟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