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幕

堆成山的意见和想法如果不能带来什么实质的改变,这是一种缺陷,就想一个机器人出了故障,不停地发抖,却一步也不走。

ONE~iPhone

中国第一个拥有手机的用户叫徐峰,如今 是广东中海集团董事长。他回忆道:“1987年 11月21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。这一天,我成 为中国第一个手机用户。虽然购买模拟手机花 费了 2万元,入网费6000元,但是手机解决了 我进行贸易洽谈的急需,帮助我成为市场经济 第一批受益者。”最初的几年中,拥有一台“大哥大”就 是身份显赫的象征。有些人会整天手拿大哥 大,吃饭喝茶谈判,往桌上一放,就是一块沉 甸甸的筹码,立刻赢得几分尊重。刻意炫耀的 人,适当时拿出来,拉出长长的天线,花上一 分钟的话费,在人群里喊上一句:“喂!喂!听 不清,你再说一遍! ”便引来无数惊羡的目光。 一时间,梳大背头、抹发胶、手持大哥大,成 了理想中的富人形象。或许谁也不会料想到,在20多年后的今 天,就连街头拾荒者的手里说不定都会有一部 小巧玲球的手机

评论

© 烟幕 | Powered by LOFTER